全球5大盗版游戏国家公布 中法名列其中

 2月21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通过盗版“分享”游戏的5大国家,占整个平台的54%。

  根据日前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的一项名为“特殊301”的报告指出:意大利,法国,中国,西班牙和巴西是全球5大盗版游戏生产国。

  美国出版行业为了与全球知识产权联盟合作,由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组织提供了法律协助并向这些国家和35家商业伙伴提出抵制。

  由于在市场上疏于管理和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和制造方,全球知识产权联盟提名了该名单上的33个国家。根据“特殊301”的贸易法,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在经过进一步调查和取证之后可以处罚某些特定国家。

  娱乐软件协会(ESA),全球知识产权联盟的成员,特别指出现在意大利,法国,中国,西班牙,巴西这几个国家盗版传播的主要方式是P2P。ESA指出P2P侵权传播在2010年全球范围内占侵权总数的54%。

  “娱乐软件盗版在目前的环境下变得非常的容易,游戏软件在各个平台被非法使用,”ESA这样说到。

  “软件行业在美国持续发展,但是在某些国家网络盗版似乎阻碍了该行业的销售和成长,这些国家包括意大利,法国,中国,西班牙和巴西,我们看到P2P非法传播占据了整个游戏行业。”ESA的CEO Michael D.Gallagher,作为美国电脑和游戏出版商的代表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Gallagher说:“游戏出版失去了出口销售的机会,美国也失去了在该项事业上的经济进出口机会,同样的这些国家的客户们的利益也遭到了一些损害。”

  美国电脑游戏2010年的销售总额是240亿美元,其中5.1亿是软件下载和网上预付。这些并不如数十亿的出口销售多。娱乐软件行业为全美提供的直接工作机会是8万个。

来源:优讯-中国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