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1年12月

知网论文检测

1、对格式的要求
    知网学位论文检测为整篇上传,格式对检测结果可能会造成影响,需要将最终交稿格式提交检测,将影响降到最小,此影响为几十字的小段可能检测不出。都不会影响通过。系统的算法比较复杂,每次修改论文后再测可能会有第一次没测出的小段抄袭(经2 年实践经验证明,该小段不会超过200 字,并且二次修改后论文一般会大大降低抄袭率) 继续阅读

知网VIP检测论文,引用别人的话会被计算在抄袭率中吗?

知网VIP检测的论文,如果引用别人的话,一定要在文章中加入引脚或者标注。

具体格式见论文格式要求。

加入了引用的论文,这些语言会算在参考文献中,也就是在知网的检测报告中,他们是以黄色标注的,而不会是红色部分。

引用率也不能太高,这些引用也是在检测报告中体现的,你全篇文章都引用,也是不可能通过的哦。

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应用于学生作业的检测

据同方知网科研诚信管理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孙雄勇博士介绍,PMLC系统主要用于检测大学生的毕业论文、课程作业、实验报告、调研报告等,具有“论文检测”、“大学生诚信档案记录”、“大学生论文联合比对”、“作业互检”、“多级账号管理”等特色功能。如“大学生论文联合比对”可把提交检测的大学生论文 自动建成各院校的大学生论文库,并将其纳入比对范围,该功能可有效防止学生直接抄袭指导材料、已毕业学生论文等,并可有效防止同学之间论文或作业互抄; “大学生诚信档案记录”可查到每个大学生的论文抄袭检测的历史记录情况,以便老师掌握每名学生的论文诚信情况,作出针对性指导。

本新闻来源于:http://life.dayoo.com/edu/201008/20/75163_13647248.htm 继续阅读

团队合作的论文,如何避过论文相似度检测

团队合作的论文,如何避过论文相似度检测?很多本科同学问到这个问题。

由于本科生很多论文不是一个人完成的,3-5人的小团队进行配合完成一篇1W字的论文。团队中的人猜疑对方的文章作假,这种现象也不是极端,有时候确实存在这样的现象。 继续阅读

论文检测修改绝招

现在高校对于硕士和博士论文采用的检测系统,是由知网开发的。但该软件的具体算法,判定标准,以前一直不清楚,先在了然。

本文揭示了知网反抄袭检测系统的算法,如何判定论文是抄袭,以及如何修改来通过的秘籍。发出来造福大家。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