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大学生论文

毕业在即,担心论文抄袭该怎么办

每年的四五月,高校毕业在即,硕士论文,博士论文,论文怕有抄袭怎么办,这个时候就应该找个论文检测系统检测下你的论文,看看相似比有多少,重复率有多高,然后对症下药,适当修改是最佳方法,能收奇效,也能让你的毕业论文顺利通关,在这里就介绍下拷克网,包括知网检测系统。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你的qq吧,联系我,qq 756410069

如何检测本科毕业论文

本科毕业论文一般都在1万字以下,如果写好后就用知网的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的话,假设一次没通过,还得修改,还得继续检测。所以一般本科毕业论文写好后,可先用拷克网的高校版检测系统进行检测,该系统是每万字符10元。检测完后进行修改,再检测。

当拷克网的高校版检测率低到一定的程度时,基本上论文过知网的检测系统就没问题了,当然,这个不是百分百的,因为知网的数据库比较全,有可能你抄的那篇拷克网没收录,而知网又收录了。所以最后用知网的系统进行一次确认还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前期你也可以用免费的系统进行检测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