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应用于学生作业的检测

据同方知网科研诚信管理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孙雄勇博士介绍,PMLC系统主要用于检测大学生的毕业论文、课程作业、实验报告、调研报告等,具有“论文检测”、“大学生诚信档案记录”、“大学生论文联合比对”、“作业互检”、“多级账号管理”等特色功能。如“大学生论文联合比对”可把提交检测的大学生论文 自动建成各院校的大学生论文库,并将其纳入比对范围,该功能可有效防止学生直接抄袭指导材料、已毕业学生论文等,并可有效防止同学之间论文或作业互抄; “大学生诚信档案记录”可查到每个大学生的论文抄袭检测的历史记录情况,以便老师掌握每名学生的论文诚信情况,作出针对性指导。

本新闻来源于:http://life.dayoo.com/edu/201008/20/75163_13647248.htm

由于高校论文检测均是与知网合作,以前的系统只是单纯的用在硕士毕业论文检测上,而本科生论文是一个空挡,包括本科学年论文,本科毕业论文,已经本科生的平实作业。此次,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的应用,把上述三类文章都作为检测对象,必将对学生的作业水平有促进作用。

那么,对于学生来说,本科生论文要求更加严格,自行写作,杜绝抄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