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卫士拷克系统免费使用介绍

知识产权卫士拷克介绍:

拷克网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的内容抄袭智能检测平台服务商,成立以来一直执行 “技术领先战略”,开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高端、基础技术—互联网在线中文智能抄袭检测技术,作为一家拥有领先技术的服务商,我们致力于通过对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来满知识版权组织和个人的需要。

 公司的技术核心是内容抄袭智能检测技术研究,以分词技术为基础,以结构智能方法论为指导,开发出文本语义结构化引擎、版式语义结构化引擎、行为语义分析引擎,由此构建了互联网内容抄袭智能检测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主要提供:网站监控、数据萃取、信息标引、情报发现与分析、知识网络、行为语义分析等在线服务。

知识产权卫士拷克优势:

本在线检测引擎对以上亿网页数据为基础,更提供了基于知网万网上千万论文数据专业检测服务,检测论文的相似度,还给出详细的抄袭检测报告,同时支持英文检测。

知识产权卫士拷克检测须知:

1、每万字符数10元计,不足万字符数按万字符数计;例:2.8万字符数30元
2、仅支持Word文档检测,请去掉文档中的目录、图片;文档大小不能超过3M,仅支持中文检测
3、检测完后会给您生成一份详细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包括:论文整体复制比,相似文献的出处、作者以及发表时间,将相似的文字标出。
4、保护版权,所有数据测完即删。

知识产权卫士拷克系统免费使用介绍:

每位用户每天可以使用5次网络版免费服务,超过限制,注册会员充值使用,网络版检测每次0.5元,高校版检测按照字数计费,会员最低充值10元,会员没有时间限制直到充值扣完。

发表评论